萌舞CML(MikuMikuDance、Dance×Mixer、Chinese MMD League、MMD)

 

 

搜索
查看: 1357|回复: 23
go

舞台,买一送一

中级会员

mikumiku

Rank: 4

帖子
173 
精华
主题
19 
332  
102  
0  
节操
-4  
注册时间
2013-6-1 
最后登录
2017-6-26 

欢迎新人 AI妹子

发表于 2013-6-20 17:52 |显示全部帖子
本帖最后由 921982620 于 2013-6-23 10:59 编辑

要么?还可以送其他的!不过是送道具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氵主[]册
呵呵,模型群号:330440359

Rank: 3Rank: 3

帖子
121 
精华
主题
9 
161  
124  
0  
节操
1  
注册时间
2013-6-19 
最后登录
2013-7-14 

欢迎新人 AI妹子 DxM职人 MMD初级职人

发表于 2013-6-20 18:42 |显示全部帖子
要啊,整么用

中级会员

mikumiku

Rank: 4

帖子
173 
精华
主题
19 
332  
102  
0  
节操
-4  
注册时间
2013-6-1 
最后登录
2017-6-26 

欢迎新人 AI妹子

发表于 2013-6-23 10:41 |显示全部帖子
回复 囧事啦 的帖子

我先给你发地址: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 ... 948578&third=15
对不起,我最近在忙着期末考试,忘了发了
呵呵,模型群号:330440359

中级会员

mikumiku

Rank: 4

帖子
173 
精华
主题
19 
332  
102  
0  
节操
-4  
注册时间
2013-6-1 
最后登录
2017-6-26 

欢迎新人 AI妹子

发表于 2013-6-23 11:04 |显示全部帖子
本帖最后由 921982620 于 2013-6-23 11:05 编辑

送你一个这个(背后的翅膀):直接放进mmd的
链接: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 ... 948578&third=15 密码:py3p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氵主[]册
呵呵,模型群号:330440359

中级会员

mikumiku

Rank: 4

帖子
173 
精华
主题
19 
332  
102  
0  
节操
-4  
注册时间
2013-6-1 
最后登录
2017-6-26 

欢迎新人 AI妹子

发表于 2013-6-23 11:06 |显示全部帖子
翅膀可以变小的
呵呵,模型群号:330440359

中级会员

mikumiku

Rank: 4

帖子
173 
精华
主题
19 
332  
102  
0  
节操
-4  
注册时间
2013-6-1 
最后登录
2017-6-26 

欢迎新人 AI妹子

发表于 2013-6-23 11:07 |显示全部帖子
舞台是附件
呵呵,模型群号:330440359

Rank: 3Rank: 3

帖子
121 
精华
主题
9 
161  
124  
0  
节操
1  
注册时间
2013-6-19 
最后登录
2013-7-14 

欢迎新人 AI妹子 DxM职人 MMD初级职人

发表于 2013-6-23 14:09 |显示全部帖子
呜呜呜,。,。我我太感动了~~~~~~~~~~

Rank: 3Rank: 3

帖子
121 
精华
主题
9 
161  
124  
0  
节操
1  
注册时间
2013-6-19 
最后登录
2013-7-14 

欢迎新人 AI妹子 DxM职人 MMD初级职人

发表于 2013-6-23 14:19 |显示全部帖子
但我还是白痴的问。。。。。啥来着?额,我自己去搜吧

Rank: 3Rank: 3

帖子
121 
精华
主题
9 
161  
124  
0  
节操
1  
注册时间
2013-6-19 
最后登录
2013-7-14 

欢迎新人 AI妹子 DxM职人 MMD初级职人

发表于 2013-6-30 18:56 |显示全部帖子
楼主,下了用不了啊,【在MMD里

中级会员

mikumiku

Rank: 4

帖子
173 
精华
主题
19 
332  
102  
0  
节操
-4  
注册时间
2013-6-1 
最后登录
2017-6-26 

欢迎新人 AI妹子

发表于 2013-6-30 21:22 |显示全部帖子
那個用不了
呵呵,模型群号:330440359

Rank: 3Rank: 3

帖子
121 
精华
主题
9 
161  
124  
0  
节操
1  
注册时间
2013-6-19 
最后登录
2013-7-14 

欢迎新人 AI妹子 DxM职人 MMD初级职人

发表于 2013-7-2 17:58 |显示全部帖子
场景,那个

中级会员

mikumiku

Rank: 4

帖子
173 
精华
主题
19 
332  
102  
0  
节操
-4  
注册时间
2013-6-1 
最后登录
2017-6-26 

欢迎新人 AI妹子

发表于 2013-7-3 16:28 |显示全部帖子
附件啊
没读取人物的时候,在最旁边的附件操作里按读取啊
呵呵,模型群号:330440359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43865 
精华
主题
6184 
56946  
55615  
0  
节操
160  
注册时间
2016-11-12 
最后登录
2019-1-17 

欢迎新人 MMD初级职人

发表于 2017-6-2 21:35 |显示全部帖子
谢谢分享

论坛元老

炸你啦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45437 
精华
主题
6184 
58536  
52547  
0  
节操
300  
注册时间
2016-9-16 
最后登录
2019-1-18 
发表于 2017-6-4 04:41 |显示全部帖子
谢谢分享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41988 
精华
主题
6087 
54844  
52082  
0  
节操
146  
注册时间
2016-11-13 
最后登录
2019-1-17 

欢迎新人

发表于 2018-4-11 04:51 |显示全部帖子
谢谢大佬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42575 
精华
主题
6022 
55356  
44816  
0  
节操
179  
注册时间
2016-9-16 
最后登录
2019-1-17 
发表于 2018-6-8 23:41 |显示全部帖子
谢谢大佬

论坛元老

炸你啦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45437 
精华
主题
6184 
58536  
52547  
0  
节操
300  
注册时间
2016-9-16 
最后登录
2019-1-18 
发表于 2018-6-15 19:35 |显示全部帖子
谢谢大佬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41988 
精华
主题
6087 
54844  
52082  
0  
节操
146  
注册时间
2016-11-13 
最后登录
2019-1-17 

欢迎新人

发表于 2018-7-16 22:12 |显示全部帖子
谢谢大佬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43865 
精华
主题
6184 
56946  
55615  
0  
节操
160  
注册时间
2016-11-12 
最后登录
2019-1-17 

欢迎新人 MMD初级职人

发表于 2018-8-2 21:08 |显示全部帖子
谢谢大佬

论坛元老

炸你啦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45437 
精华
主题
6184 
58536  
52547  
0  
节操
300  
注册时间
2016-9-16 
最后登录
2019-1-18 
发表于 2018-8-7 20:11 |显示全部帖子
谢谢大佬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氵主[]册